文华社区工联会召开“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会

  • 来源:文华社区    2021/03/30 15:0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3月29日上午,区总工会副主席庄文峰同志一行到黄贝街道文华社区工联会开展“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调研工作。街道总工会副主席王木心、文华社区党委书记、工联会主席何文胜陪同。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座谈中,调研组与街道总工会、社区工联会就社区工联会如何在先行示范工联会建设中进一步找准工作结合点和着力点,团结引领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并认真听取了文华社区工联会在当前建设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庄主席强调,文华社区工联会要认真梳理社区企业、职工的详细情况,结合辖区企业职工的特点,因地制宜的开展工会工作,突出文华社区的亮点、特色,为打造先行示范工联会而努力。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