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社区召开社区工作例会

  • 来源:文华社区    2021/03/03 14:3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3月1日上午,文华社区在新时代大讲堂召开社区工作例会,会议内容包括:社区安全工作部署;社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社区请休假制度宣讲;社区民生微实事工作落实进度情况;“两会”期间维稳工作部署;网格常态化工作;社区创建先行示范社区推进工作进度情况;社区党风廉政教育等。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何文胜同志主持召开,社区第一书记欧志晅、街道纪委费伟书记、全体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全体居委会成员、服务中心全体社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个主要岗位负责人简单介绍了本职工作的基本情况以及工作进度,第一书记欧委员表示对于安全、疫情防控、特别防护期、人口信息、民微项目等巡查制度以及工作要点务必落实到位,确保社区按部就班、有条不紊完成各项工作,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

      随后,各个岗位的同志各司其责,主动出击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