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防疫指挥部巡查社区防疫落实情况

  • 来源:文华社区    2021/01/14 17:2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1年1月14日下午,罗湖区防疫指挥部巡查文华社区防疫情况工作,走访辖区各小区检查管理处落实防疫的情况,小区是否落实围合式管理,做好小区卡点防守,小区进出口的工作人员是否做好一问(问来自哪里)、二测(测体温)、三验(验行程码)的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值班值守。是否做好环境卫生治理,推动防疫措施落实到户、落实到人。随后在社区副站长黄锡军的带领下检查了正在接受居家医学观察的门户查看居家隔离相关台账、人防技防是否正常以及居家管控人员是否工作到位,强调居家管控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强调遵守消毒流程的重要性。

      区防疫指挥部肯定了社区防疫工作的细致以及要求对防疫工作不能掉以轻心,确保社区平安。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张楚芬    编辑:张楚芬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