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社区开展趣味禁毒宣传

  • 来源:文华社区    2020/10/20 17:3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10月15日下午,深圳市罗湖区黄贝街道禁毒社工走进文华社区海富广场开展以“吸食毒品、害人害己”为主题多形式的趣味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着力营造“无毒社区”创建氛围,号召广大居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侵害。

抓住广场人流量多的契机,禁毒社工联动社区志愿者一起通过派发禁毒宣传折页、讲解禁毒知识以及禁毒小游戏《毒品连连看》、《缉毒神探》的方式,向居民宣传毒品知识,识别毒品并意识到毒品的危害,自觉抵御毒品。

“这个禁毒小游戏挺好的”,把禁毒宣传融入到游戏中,社区居民纷纷表示这种游戏的形式有趣味又能学习到毒品知识,并踊跃地参与到宣传活动中,有力地推动禁毒预防宣传融入社区。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