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深入文华社区走访巡察

  • 来源:文华社区    2020/09/29 18:33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9月29日,黄贝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远锋,党工委委员、文华社区第一书记欧志晅在文华社区领航团队的陪同下,深入辖区进行走访巡察,先后到了锦星花园、春风隧道工地、新天地名居、移动营业厅、文华花园等地,对各点位的工作情况表示满意,强调要持之以恒做好各项工作。

同时各片区负责人坚持全面巡查工作,统筹协调各类问题,发现问题及时调整,要求点位人员明确职责,动态巡查机动车乱摆放、垃圾烟头、商店超线经营等问题。街道下沉人员、市容巡查、社区工作人员等全体到位,按照点位职责进一步落实创文要求,联合物业管理处和相关职能部门共同解决。安排人员巡查各道路情况,发现违停问题立即处理,确保各点位达标。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