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老为德 敬老为善

  • 来源:文华社区    2020/09/28 18:49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9月26日,文华社区社区党委与老年人协会理事会委员,带着社区党委的关爱、带着老年人协会的敬老、爱老、助老、为老之心,与党委委员罗婷媚一起带着“庆国庆、迎中秋”的祝福,对社区老年协会年长的数位长者进行上门探望慰问,献上爱心礼物,为长者们增添节日喜庆温馨的氛围。

     文华社区党委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关爱长者身心健康,让生活在文华社区的长者们能:老有所学、老有所需、老有所爱、老有所乐,安心的颐养天年。

     做好为老服务,创建文明和谐社会;营造良好的服务精神是文华社区党委及老年协会向社区民众传递爱心的宗旨。

     爱心的暖阳行动,让受访的长者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感动得流下激动的泪水,用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示:社区党委、老年协会领导工作这么忙,还抽出时间来探望我们,同时拉着党委委员罗婷媚、老年协会罗会长的手说:“定要转达他们对社区党委、社区老年协会亲切的关怀、温馨的祝福”表示真心的感谢!

      通过交流,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老年朋友内心的需求:他们需要精神上的关怀胜过物质上的探望,这也是老协今后工作中的重点。

     精诚探访慰问,让长者们心怀满满的幸福、感受到社区党委、老年协会是他们安度晚年,共享开心、快乐、健康生活温馨的港湾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