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社区召开创文工作每日分析会

  • 来源:文华社区    2020/09/17 15:3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9月17日上午,文华社区在新时代大讲堂召开创文工作每日分析会,会议由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文华社区第一书记欧志晅主持,文华社区领航团队及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上,文华、北斗、锦联三个片区分别汇报了昨日重点问题、布置今日工作。昨天,各片区重点对顽固问题进行整治,包括由街道执法队对文华花园迟迟不整改通报问题开具3000元罚单、联合执法队对文华一条街乱摆卖进行整治、联合消防队对锦上花家园、行知路等机动车占消防通道较严重的地方进行整治并开具罚单等,但目前仍存在深发花园垃圾池满溢、部分商铺乱摆卖屡教不改、新天地信箱满溢、部分小区仍存在杂物和机动车占道等问题。最后,欧志晅强调所有问题都要形成闭环管理,将能够一次性解决和反复出现的问题分类处理,尤其对样本框内点位,每天上午下午都要巡查,特别是看一米线、禁烟标志、文明行为等。


针对老旧小区文锦花园存在路面破损、坑洼等问题,为了快速整改创文中存在的短板问题,近期,文华社区党委积极协调社区共建单位参与到社区创文工作中来,发挥共建单位的作用,文华社区党委联系中建一局、中建二局、中建三局分三批带人带水泥进文锦花园修补小区的路面,有效地提升了文锦花园小区的环境。

约谈深华物业管理公司高层

通过联合北斗路消防站、黄贝交警中队。今天下午锦上花家园消防通道已全面打通,并整改完毕。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