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黄贝·美丽街区”社区环境卫生监督巡逻活动重新启动

  • 来源:文华社区    2020/07/07 17:4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7月7日下午,文华社区因疫情停滞半年的“行走黄贝·美丽街区”社区环境卫生监督巡逻活动重新启动,居民热情有增无减,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带领10余名志愿者沿小区巡逻,及时发现、提醒未戴口罩居民做好安全防护,同时沿路捡拾白色垃圾。志愿者们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能够为社区防护以及环境美化出一份力,感受到这是一种无限光荣和崇高的责任。

文华社区是一个开放式的老社区,为保障居民群众的安全,及时督促社区居民做好环境卫生维护,在文华社区党委的牵头下,社工与居民自愿报名组成了一支巡逻队,每周二下午定期开展社区环境卫生监督巡逻,带动周边居民自觉爱护市容环境,活动开展以来,小区环境综合整治步伐加快,垃圾革命行动如火如荼,社区面貌迎来美丽蝶变。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钟苑华   编辑:钟苑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