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显担当,追忆红色印记一一文华社区“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文华社区    2020/07/06 18: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2020年7月3日上午,文华社区党委组织各支部党员代表在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新时代大讲堂召开不忘初心显担当,追忆红色印记“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上,首先由文华社区党委委员罗婷媚领学第一议题《习近平: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党的历史表明,什么时候坚持正确组织路线,党的组织就蓬勃发展,党的事业就顺利推进;什么时候组织路线发生偏差,党的组织就遭到破坏,党的事业就出现挫折。

然后,文华社区党委委员、副站长甘织代表文华社区党委作2020年上半年党建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计划汇报。

随后,全体党员通过观看红色微电影《八七.87》,重温毛泽东提出的“枪杆子里出政权”这一著名思想,体现了八七会议在国内革命战争中重要历史地位和重要历史意义。影片首次选用大学生来饰演红色题材的微电影,再现了九十三年前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也让年轻人通过这部微电影,挖掘历史人物内心,主动了解那段波澜壮阔的历史,进而引发青年一代人深层次思考,传递红色文化。

接着,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庄严重温入党誓词,重拾入党初心和火热激情。

会后,全体与会党员一起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参观了罗湖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党史展区、新中国史展区、罗湖党建发展史展区、罗湖未来发展展区史籍资料;并在中心合影留念。

来源:文华社区通讯员:赵汉溪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