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社区文华花园片区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 来源:文华社区    2020/07/03 16:0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7月2日晚,文华社区文华花园片区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黄宝军主持会议,会议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议得更加坚强有力》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中共中央政治局6月29日下午就“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举行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在主持学习时强调,组织建设是党的建设的重要基础。党的组织路线是为党的政治路线服务的。我们党要长期执政、永葆活力,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重要的是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加强党的组织建设提供了科学遵循,为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提供了重要保证。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继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然后支部书记讲党课《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接着与会党员讨论发展对象黄文源入党问题并投票,党员发展对象宣誓。会议最后开展党章党纪党史考试。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