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文华社区在建工地安全生产会议

  • 来源:    2020/05/25 11: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5月22日上午,文华社区党委书记何文胜、网格长甘织、文华社区六个在建工地负责人,在文华社区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文华社区在建工地安全生产会议”。

首先,文胜书记在会议上通报了近期在建工地、零星小散工程发生的安全事故。随后,他对近期工地安全管理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圳已进入雨季,汛期期间不能抢工,并做好现场施工安全管理,各工地要落实主体责任,安全意识不能松懈。二是工地人员的疫情防控排查管理需到位,对工地临时建筑休息点要进行自查自检,及时消除存在安全隐患。三是两会期间要做好维稳措施,要注意施工噪音、施工时间、施工环境等,将对居民的影响减到最低,避免居民产生意见,必须落实社区应急机制与社区形成联动。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