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社区开展“防疫卫士”劝导活动,提升居民防护意识

  • 来源:文华社区    2020/04/23 10:5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随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逐渐得到有效控制,特别是武汉解封以来,不少人警惕性有所下降,甚至出门不戴口罩。但目前国外疫情形势仍然很严峻,境外输入人员仍在持续上升,“解封”不等于“解防”,零新增不等于零风险,尤其是无症状感染者的传播风险仍然存在。为了提升居民的防护意识,4月22日下午,文华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社工开展“防疫卫士义工劝导活动”。

此次活动,社工通过线上招募义工,分别在海富花园、文华大厦、文华小广场进行巡逻劝导。义工手拿劝导牌“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在巡逻过程中遇到没有配戴口罩的居民,义工积极上前进行提醒劝导,居民积极配合将口罩带上并表示以后会注意。

通过本次活动,加强居民了的防疫意识,将“出门戴口罩,回家勤洗手”宣传到文华社区的大街小巷。以最美好的姿态、最健康的身体迎接我们的“春天”——摘下口罩的那一天。

来源:文华社区    编辑:曾嘉怡    通讯员:曾嘉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