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到文锦渡海关调研

  • 来源:文华社区    2020/03/20 17:35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3月19日下午,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远锋一行来到文锦渡海关,实地调研了文锦渡海关出入境防疫管理工作。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部部长李国文;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党群部部长欧志晅;黄贝街道党工委委员、民生事务部部长马洁;黄贝街道执法队队长赖卫东,文华社区党委书记何文胜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文锦渡海关关长赵旭旻向大家介绍了文锦渡海关货运通关目前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运行情况以及面临的困难。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钟远锋对文锦渡海关在分流、转运、隔离等各项工作流程表示肯定,也向连日来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对文锦渡海关目前在防疫工作中防疫物资等方面的困难,钟主任表示会尽街道力量帮助海关共克时艰,也会将相关困难向区委汇报,共同做好文锦渡海关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

面对疫情在全球呈现扩散态势的新特点新变化,如何坚决防范境外疫情输入,面临的新挑战。在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坚持依法依规、协同作战,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守住文锦渡海关关口,阻断传播渠道,坚决防止境外疫情输入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