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筑起战“疫”最强堡垒

  • 来源:文华社区    2020/02/15 11:28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更好地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街道党工委研究决定,成立了文华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由各社区党委第一书记担任书记,下派到社区的各级干部、社区党委书记担任委员,以党建带动疫情防控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决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今天大家站在一起,面对着庄严的党旗,举起右手,握紧拳头,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那铿锵有力的誓词,坚定的承诺,再次强化了大家的责任与担当,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与使命,以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齐心协力战疫情。

“今天,我们文华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正式成立了,今后我们要勇于担当、敢于奉献、全力以赴、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战疫”。文华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5名委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召开了第一次支部会议。

临时党支部,发挥作用“不临时”



党群一家亲,抗击疫情心连心。困难面前,党员上!面对居家隔离群众,文华社区疫情防控临时党支部党员24小时待命,提供送菜、送日用品、送暖心服务。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