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社区“三位一体”工作人员帮助精神患者就医

  • 来源:文华社区    2020/02/14 19: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2月13日下午,天空还飘着毛毛细雨,文华社区疫情防控党员先锋队在社区巡查中发现在北斗路有一名穿戴整齐的年轻男子神情举动不对劲,而且现在正处疫情防控期,这名男子竟然没有戴口罩,于是党员志愿者们立即将此情况向社区党委报告,社区党委立即召集疫情防控“三位一体”人员一起到达现场,并给这名男子带上口罩穿上雨衣。

“三位一体”工作人员们试图跟这名男子交流并让其出示身份证,从男子的身份证上了解到该名男子来自江西,在交流中男子告知自己原本住在深南东路某家酒店,后来不知为何跑出酒店才来到这里。在交流过程中,该男子还不时将自己的头往地上磕,见此情况,“三位一体”工作人员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将该名男子带去医院就医并作进一步了解。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