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区委书记、区委组织部调研员到文华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文华社区    2020/02/13 19:17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20年2月12日上午,团区委书记张俊欣、区委组织部汪家萍调研员来到文华社区,与文华社区第一书记欧志晅、社区党委书记何文胜就联防联控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并向当值志愿者赠送了口罩和手套。

    街道督查组检查文华社区,一是重点检查了派驻人员工作纪律情况;二是对前期各级检查中出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督促;三是了解防疫物资使用情。    下午,黄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平安建设部部长李国文下文华社区了解小区管理处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对社区近期开展的防疫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李书记提出,社区工作站要督促小区管理处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做到“五个100%”、严格认真执行“十个一律”,持续做好出入人员测温、登记、检查工作。

    罗湖区机关干部和街道派驻人员按网格突击队分组,明确任务分工继续支援各小区,社区“三位一体”、网格突击队严格按照“五个100%”、“十个一律”、“四个重点”要求蹲点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