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两新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文华社区    2019/11/07 11:11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文华社区长帆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梁斌以“关于新时代新机遇奋斗精神”为题目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讲党课,解读党中央提出先行示范区的概念,深圳今后的人口规模和GDP规模,我们要思考的三个问题:一是个人面对的机遇是什么?二是我们能做什么有价值的事情,能为深圳的发展贡献什么力量?三是奋斗精神是如何发挥到个人实际工作中,如何扎扎实实做好。

紧接着梁斌传达关于印发《罗湖区2019年第四季度“三会一课”主题内容指引》的通知。

会议最后一是关于党员群众参加主题教育志愿者活动的安排讨论,二是关于参观红色景区的安排,三是关于发展吸收优秀共产党员后备人才及积极分子的安排。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赵汉溪 编辑:赵汉溪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