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社区手工包制作活动圆满结束

  • 来源:文华社区    2019/09/29 14:40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2019年9月24日下午,文华社区党委组织社区社工开展了“我的包包我做主”文华社区手工包制作活动。

活动伊始,讲师讲解了手工包制作流程,从穿线到走针,到收口,每一步都讲解的非常详细,现场的居民也听得非常认真。

接下来是实际操作,每位居民都认真按照老师的讲解一步步缝制,缝错了,就拆了重来,老师及助教随时协助需要帮助的居民。手工快的居民一边缝制自己的包包,一边指导着旁边的人怎么缝制会更快更美观。看着自己手中越来越有型的包包,每个人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活动结束后,张阿姨说:“没想到我这么历害,我居然可以亲手做这么漂亮的包包。太感谢社区和社工了。以后社区有活动我还要参加。”

社区开展手工包制做活动,贯彻“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的理念,教授给服务对象一门技艺,在丰富生活美化家庭的同时,更为社区中老年妇女提供展示交流平台,促进社区居民间情感交流,还可利用手艺创收,展现女性风采。

来源:文华社区    通讯员:刘春娟    编辑:曾嘉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