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华社区各党支部陆续组织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来源:    2019/03/22 11:35

    分享到:

2019年3月下旬,文华社区党委及各党支部,陆续组织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每个支部首先开展第一议题学习,主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罗湖区党代表林静芳参加社区支部党员组织生活会,给支部党员讲党课。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党章》内容,开展支部年度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代表支委发言(对照检查、述职);,这个书记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参会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参会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批评意见;开展民主测评。开展民主评议党员,通报党员参加智慧党建系统情况,组织生活、遵守党的纪律、缴纳党费、完成党组织交给的任务等方面的情况;,支部书记带头开展党员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单位党委班子代表点评,最后支部书记简要总结和表态发言。

桂园工贸党支部

联城地产党支部

北斗党支部

就业党支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