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库社区 社区资讯

“汇聚社工力量,共建美好生活”水库社区社工周宣传活动

  • 来源:水库社区
  • 时间:2024-03-22 09:41

水库社区讯:为弘扬社会工作价值观,积极响应全民认识社工、关注社工、参与社工活动,扩大社会工作影响,营造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促进社会和谐建设。3月19日下午,在水库社区党委的领导下,驻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深圳市东西方社工服务社的社工,开展了以“汇聚社工力量,共建美好生活” 为主题的社工周宣传活动。

据悉,活动现场设置了宣传区、招募区和成果展示区三个区域。

宣传区重点介绍社工提供的各类服务项目,包括老年人关怀、儿童保护、家庭辅导、社区发展等。通过具体案例展示社工服务的成效和价值,增强公众对社工服务的信任感。

招募区积极招募志愿者参与社工服务。通过宣传志愿者的工作内容、权益保障等信息,吸引更多有志之士加入社工队伍,共同为社区和谐贡献力量。

成果展示区展示社工在过去一年中的工作成果和荣誉奖项。通过成果宣传,让社区居民了解社工服务的实际效果和社会价值,提高公众对社工服务的认可度和支持度。

通过本次社工周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对社会工作的了解与认同,普及了社工理念与知识,拉进了居民与社工之间的距离。同时,进一步提升了社工的专业素养和服务水平,增强了社工服务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水库社区 通讯员 钟军容 编辑 蔡雨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