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库社区 社区资讯

“魅力绽放,美丽与共”水库社区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 来源:水库社区
  • 时间:2024-03-12 09:32

罗湖家园网讯:三八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为了更好地展现女性的风采,以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树立女性形象,培养我们女职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健康的身体和心理素质投身于工作中,水库社区工联会于2024年3月8日开展以“魅力绽放,美丽与共”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花艺活动,减轻女职工紧张的工作气氛,帮助她们缓解压力,让她们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和阳光的心理来迎接未来美好的生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先是为女职工们讲解了插花的知识与技巧,教大家如何选取颜色搭配,如何定制造型。随后亲手展示插花方法。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女职工们认真交流技巧,构思造型,大家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裁剪、搭配。边制作边聊天,在愉快的氛围中,一个个细致精美的插花作品就制作出来了。

本次活动不仅让女性职工学习到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还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与花“共舞”、与花为伴的机会,让平时忙碌的女性职工忘却工作和生活的烦恼,徜徉在花的海洋,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作力,感受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进而,用自身的乐观向上和面对生活的积极态度推动整个家庭的正向动力,促进建设良好的家庭氛围和沟通渠道,以及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工作氛围,创造更大的个人价值、家庭价值和社会价值。

来源:水库社区 通讯员 钟军容 编辑 刘慧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