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库社区 社区资讯

水库社区“亮出艺术风采 放飞缤纷梦想”文化节活动

  • 来源:水库社区
  • 时间:2023-11-20 15:02

罗湖家园网讯:2023年11月19日,在水库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圳诚(深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亮出艺术风采 放飞缤纷梦想”文化节活动,本次活动在辖区内东湖公园的草坪举行,打造出了一个亲近自然、放松心情、享受音乐、展示才情的舞台。

据悉,本次活动由两部分组成,分别是“游园会”活动和小型音乐会演出。现场有中国风元素打卡点、油画绘画制作等精彩互动游戏,同时还有16个团队的倾力演出,用生动展现出新时代、新生活、新变化、新形象。

为了给孩子们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可能性,社工邀请了深圳市阳光宝宝幼儿园的孩子们参与了此次活动,在《好饿的毛毛虫》绘本剧表演中,小朋友们表现得特别棒,不但学会了歌曲,还能够边唱边用肢体动作演绎出来。舞台下,观众们纷纷为小朋友们的精彩演出鼓起掌声和发出喝彩声。

紧接着,一首首动感十足的流行歌及舞曲的串烧,在大自然奏响着欢乐乐章。一首充满力量感的粤语歌曲《海阔天空》响起时,全场齐唱,积极励志欢快的旋律,将文化节推向了高潮。

丰富多彩的社区活动把居民的心聚在一起、情连在一起,活动全程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和欢乐。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始终秉承着把居民精神文化生活放在心里,将不断创新思路、发掘新内容,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文化服务活动。让居民感受到社区的温暖,携手共建温馨、祥和、平安、幸福社区奠定坚实的感情基础。

来源:水库社区 通讯员 蔡雨枫 编辑 刘慧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