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库社区 社区资讯

“奔赴山海,同心同行”—水库社区 志愿者户外团建活动

  • 来源:水库社区
  • 时间:2023-11-17 11:02

罗湖家园网讯: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发挥志愿者先进典范的示范作用,推动社区志愿服务深入持续参与社区基层治理工作,2023年11月16日,在水库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联合深圳市周家港工程有限公司及深圳市东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奔赴山海,同心同行”—志愿者户外团建活动。

据悉,当天上午9点,志愿者们在社工的组织下乘车前往大鹏杨梅坑,徒步山海栈道,欣赏美丽的海岛风光。栈道一边是蔚蓝的海水,一边是青翠的树林,景色美不胜收。志愿者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一边拍照打卡留念,一边畅谈着户外活动带来的愉悦感受。

接下来,志愿者们前往基地进行拓展活动。破冰游戏打破了人与人之间的隔阂,激发了热情与斗志。社工精心设置了“桃花朵朵开”、“移花接木”、“眼疾手快”、“缘来是你”等游戏,志愿者们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现场笑声不断,他们挥洒着汗水,享受着游戏的快乐。志愿者们积极活跃的身影与此起彼伏的欢笑交融,把现场的气氛推入了高潮。这些游戏让志愿者们体会到团队协作与信任的重要性,也营造了良好的活动氛围。

游戏结束后,一位志愿者骨干分享道:“看似简单的项目,却要不停摸索才能找到最佳的配合方式。这正如我们平时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先了解活动情况,掌握相应技能,快速进入状态,巧用方法,才能让服务对象感受到专业的志愿服务。”

此次活动不仅让志愿者们收获了快乐和成长,也培养了团队成员的个人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归属感。为今后更好地进行志愿服务打下了基础,从而助力社区服务水平提升,共建共享文明社区家园。

来源:水库社区 通讯员 蔡雨枫 编辑 蔡雨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