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库社区 社区资讯

“行走黄贝,美丽街区” 水库社区环保志愿服务项目启动

  • 来源:水库社区
  • 时间:2023-02-08 09:51

罗湖家园网讯:新年伊始,春暖花开,温馨社工驻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团队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于2023年2月7日开始启动“行走黄贝,美丽街区”水库社区环保志愿服务。组织社区志愿力量参与社区治理维护社区环境。

据悉,本次“行走黄贝,美丽街区”水库社区环保志愿服务是水库社区在疫情后第一次活动,所以同时也是项目启动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社区党委书记江涛同志致辞,江涛同志对志愿们的积极参与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同时也对志愿们参与服务对社区自治模式提升和促进表达了高度期待。

随后社区志愿者以小组为单位主动开展环境整治及排查工作,对环卫指数测评考察点进行全面检查,志愿者们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随手拍记录、随即清理,对宁水花园、东深小区、东湖公园沿路开展行走,清理路面垃圾,整理乱摆放的共享单车。

来源:水库社区 通讯员 邓秋霞 编辑 蔡雨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