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库社区 社区资讯

水库社区召开2023年工作部署会

  • 来源:水库社区
  • 时间:2023-02-06 10:09

罗湖家园网讯:为使社区工作人员尽早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2月3日上午,水库社区召开全体人员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首先由社区党委书记江涛领学“第一议题”《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随后,详细梳理了2022年社区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规划了2023年的工作。

会议要求,社区全体工人作员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作为近期理论学习重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实际工作中,把高质量发展经济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攻坚克难,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确保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后,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快速的节奏、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去,举全社之力、聚各方之智治好小区环境、建好美丽社区。

来源:水库社区 通讯员 蔡雅婷 编辑 蔡雨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