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库社区 社区资讯

市政保洁“进小区”水库社区老旧小区专项清洁活动

  • 来源:水库社区
  • 时间:2022-11-23 16:13

罗湖家园网讯:为优化水库社区内老旧小区的居住环境,强化小区物业的责任意识,倡导科学合理高效的卫生清洁方式,让老旧小区的居民也能更好地享受对标“深圳标准”的绿色、宜居的小区环境。

2022年11月22日上午,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水库社区与黄贝街道综合执法队联合深圳市华富环境有限公司,在宁水花园开展了一场市政保洁“进小区”老旧小区专项清洁活动。


活动现场,深圳市华富环境有限公司的环卫管理主任向宁水花园物业讲解了关于老旧小区地面与墙面的保洁管理注意事项与要点,结合宁水花园现有的各项问题针对性的向物业主任及保洁员讲解然后通过现有的工具有效的清理根治小区墙边的青苔,树木边地面的树种树叶树汁腐烂产生的黑迹等问题,通过市政环卫工人的专业示范,地面及墙边的污渍纷纷“应声而退”。


参加活动的管理处保洁工人边学边请教,使用市政环卫工人带来的大型冲水设备、小型高温高压水枪对地面和墙面、花坛开展彻底的清理,“以前这种青苔我们要用刷子刷半天才下来一点,现在用这种冲水机5分钟就可以洗完一面墙,实在是太省事了”宁水的保洁工人感叹道。

本次老旧小区专项清洁活动,不仅让小区开展了一次全面的清洁,真正体验了“强有力”的清洁设备,还在市政保洁专家的建议下建立起了老旧小区包人到点、包人到路的先进奖惩制度。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日后还将加强巡逻监督,切实提高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足感,努力让水库社区成为居民真正的“宜居社区”。

来源:水库社区 通讯员 杨际瀚 编辑 蔡雨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