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水库社区 社区公告

“忆往昔,乐分享”水库社区长者生活分享小组招募

  • 来源:水库社区
  • 时间:2022-11-21 15:13

罗湖家园网讯:各位居民朋友:大家好!为让社区长者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扩大长者的社交领域,让长者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近日将开展以下活动,让长者朋友们在欢乐的游戏中回味其难忘的年少岁月。请长者朋友们踊跃报名参加谢谢!

 【活动时间】2022年11月22、24、26、28、30日下午15:00-16:30

 【活动地点】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楼活动室

 【活动对象】社区长者(12人)

 【活动内容】①破冰游戏和签订小组契约书②回味旧时光③画画情意浓④欢乐把歌唱⑤悦享人生

 【报名方式】小程序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注意事项①】此次活动为小组形式,共五次,报名人必须五次都要参加,开展时间分别为11月22、24、26、28、30日下午15:00-16:30。

 【注意事项②】参与者需全程佩戴口罩,要求持有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近7天内无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并配合扫场所码,查看行程码和检测体温,按工作人员指引有序入场参加活动。  

来源:水库社区 通讯员 钟军容 编辑 蔡雨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