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领航】水库社区长青大学书法班公益课程正式开课

  • 来源:    2021/05/10 17:30

    分享到:

为践行“我为居民群众办实事”,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需求,510日下午,水库社区党委统筹开设长青大学书法班公益课程,水库社区居委会、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调组织居民积极参与。


书法一直以来是中华文化的表现形式之一,是展现中华文化的重要载体之一,书法也是社区居民一直以来热衷的爱好。本次课程将让居民书法爱好者得到文化、书法上的滋养,而且还给予了他们思想、精神上的熏陶。


课程由社区居民骨干刘中老师担任,刘中老师是社区积极份子,各项社区事务都积极参与,在书法和绘画上都有很深的造诣。 培训中,刘老师告诉居民,在博大精深的历史文化长河中,书法被称为中国文化的核心,中国书法艺术反映了人的精神、气质、学识和修养,也是非常荣幸能和大家一同学习书法文化。


课程上,居民们都各自发表了自己对书法班的期待和信心,表示自己在今后的课程中会认真学习,不浪费资源,做到学而上行。下一步,社区将提供更多优质资源,开设更丰富的公益课程,满足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


水库社区党委

水库社区居委会

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1510

通讯员:赖汉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