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水库】“文明在线,环卫行动”水库社区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来源:    2021/04/20 11:27

    分享到:

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水库社区志愿者队伍建设,定期在社区内开展义工宣传、招募等活动。2021419日下午,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爱尔眼科及黄贝街道社会心理服务-水库社区心理义诊在宁水花园共同开展服务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要目的为提高居民对社区志愿服务的知晓度,宣传活动现场共设置了社工咨询、志愿者招募、互动小游戏、眼科检查、心理义诊等内容,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咨询。

开展活动过程中,志愿者在活动现场派发讲解志愿者宣传单张,社工热情主动地向居民讲解关于志愿者的相关情况及报名方式,并诚意邀请居民加入到水库社区志愿者队伍。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是广大志愿者奉献爱心的重要渠道。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会继续保持初心,带领社区志愿者进一步营造美化环境、知法守法、人人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

水库社区党委

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1年419日星期

通讯员:刘明珠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