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水库】“新年新气象,我的社区我做主”水库社区居民新春交流会

  • 来源:    2021/02/24 17:25

    分享到:

新年新气象,万象始更新,为了更好的开展2021年社区服务,贴合居民需求,符合居民民意,水库社区党委、水库社区居委会、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借新春佳节之际组织了一场“新年新气象,我的社区我做主水库社区居民新春交流主题活动,即为社区居民们送上节日祝福,又能畅所欲言,参与社区服务决策。

首先交流会开始工作人员发放了居民需求表,居民可以根据自己需求和社区实际情况进行填写,社区也会统计服务需求,设计2021年社区服务。随后工作人员也是为每位前来参加的居民送上节日祝福,互动游戏,现场氛围热烈,节日氛围浓厚,活动也是收到居民的极大肯定,有居民表示“现在社区越来越开放,越来越尊重民意,开展的服务也是越来越丰富多彩了,服务质量越来越高了。”





一年之际在于春,真实了解居民需求,踏实开展社区服务,将水库社区建设的越来越美好。






水库社区党委

水库社区居委会

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1224

通讯员:赖汉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