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乐,心灵手巧”——水库社区长者手工工作坊

  • 来源:    2021/01/15 18:02

    分享到:

为了锻炼长者的动手能力,提升长者的晚年幸福感,115日下午,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老有所乐,心灵手巧”——水库社区长者手工工作坊,此次活动有16名长者出席。

社工开始发放材料并指导大家动手制作。当长者遇到困难时,社工就会引导长者之间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完成马赛克杯垫,从而拉近邻里关系,更融洽了长者之间的关系。 制作过程中,看起来复杂的马赛克杯垫却变得简单起来。张阿姨拿着手里的马赛克杯垫时感叹道:“小孩子的玩具居然适合我们玩,想不到这个马赛克粘在杯垫上还真好看呢!”。

此次活动,满足爱好手工艺的长者的需求,让长者走出家门,积极参与活动,拓展人际交往圈,老有所乐,大家都希望能多开展类似的手工坊活动。

水库社区党委

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梁雅诗

2021115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