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库社区开展“美食美刻”飘香蛋挞烘培亲子工作坊

  • 来源:    2020/11/20 17:58

    分享到:

11月20日下午,水库社区开展“美食美刻”飘香蛋挞烘培亲子工作坊,6对亲子家庭共14位居民报名参加,大家跟着烘培老师将纯牛奶、淡奶油、砂糖、炼奶和鸡蛋等材料进行调试及搅拌,制作过程中亲子家庭的成员们分工合作,互相配合。将制作完的蛋挞液倒入蛋挞皮,依次将其放入烤箱后,活动室飘出了阵阵香甜的味道。

在等待烘烤的过程中,大家一边观察蛋挞在烤箱中的变化,一边交流制作过程的心得。25分钟后,金灿灿的蛋挞新鲜出炉,制作的非常成功!成员们非常兴奋,有的放进包装盒中拍照留念,有的迫不及待地品尝。大家表示,自己动手比在店里直接买来的更加让人觉得香甜和令人满足。

大家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工作坊,学会了简单的烘培知识,促进了亲子之间的关系,也认识了很多有烘培兴趣爱好的家长及小朋友,收获颇多。





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年11月20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