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基层党建】水库社区开展“禁毒小课堂,市民来参与”活动

  • 来源:    2020/06/20 09:24

    分享到:

“6·26”国际禁毒日即将到来,为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对禁毒工作的认识,增强广大市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遏制毒品洗钱犯罪,营造良好的禁毒宣传声势,水库社区“6·26”国际禁毒日这一重要宣传节点为契机,牵头精心打造“禁毒小课堂,市民来参与”云上答题活动。

6月19日上午,水库社区在东湖公园大家乐广场举行了“禁毒小课堂,市民来参与”云上答题活动启动仪式。今年新冠疫情期间,全市毒品预防教育工作未停滞,在坚决落实防疫工作的前提下,全市各级禁毒部门积极开展“禁两毒”工作,以线上宣传为重点广泛开展禁毒融媒体宣传。这次临近“6·26”国际禁毒日,通过“禁毒小课堂,市民来参与”云上答题活动这种线上形式向市民进行毒品及洗钱预防教育,是一项亮点举措,也是一项民生活动。






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2020年6月20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