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提示

  • 来源:    2020/06/13 09:30

    分享到:

【天气实况】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热带风暴级)13日21时中心位于深圳偏南方约249公里南海海面,中心最大风力9级,可能14日08时前后在阳江附近登陆。受其影响,过去6小时,我市(含深汕)大鹏、盐田、罗湖、南山及深汕均记录到8级阵风;深圳市区雨量普遍在5毫米以下,最大雨量出现在深汕29.3毫米、大鹏14毫米。

【风雨预测】风:22时至02时以7-8级阵风为主,02时起沿海海区及深汕区最大阵风可达8-9级,14日午后风力减弱。雨:22时至04时我市(含深汕)有间歇性阵雨,雨量10毫米以下,05时至下午降雨趋密,最大小时雨强30毫米左右,累计雨量40-60毫米,局部80毫米,14日夜间起降雨明显减弱。 

【预警预估】目前我市(含深汕)台风蓝色预警信号生效中,除非今晚台风“鹦鹉”强度明显加强或路径更靠近我市,否则不考虑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