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基层党建】水库社区开展第六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 来源:    2019/11/11 14:44

    分享到:

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位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共同努力,为进一步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水库社区党委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各小区管理处、东湖公园管理处、社区志愿者在2019119日联合开展第六届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整场活动分成9个队伍,水库社区党委书记带头巡查社区创文工作,为让社区居民增强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带领小区管理处员工来到辖区居民家中挨家挨户派发文明城市宣传手册,普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


  期间社区志愿者分别在小区内外对社区卫生环境进行清理,并沿途清除街角、路边乱张贴的小广告,对社区内共享单车乱摆放现象进行劝导整理。社区巡河志愿者对东湖公园内河道环境卫生进行拍照汇报情况。



学校亲子志愿者分成两队分别在东湖公园的杜鹃园和四面佛派发创建文明宣传手册资料发放给广大居民,并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做深圳文明人。

 




水库社区党委

通讯员:刘明珠

2019119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