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基层党建】创文先行-水库社区志愿服务培训

  • 来源:    2019/11/09 17:48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优良传统,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2019年11月9日开展创文先行-水库社区志愿服务培训响应政府号召,加强创建文明知识学习。



培训中社工介绍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内容概括,并发放宣传手册与志愿者共同学习创文知识。社工组织社区亲子志愿者员参与集体行动,分别在东湖公园的杜鹃园和四面佛派发创建文明宣传手册资料给广大居民,并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细节做起,做深圳文明人。



深圳创建全国第六届文明城市,这是一项持续而艰巨的任务,很多人认为创建文明城市离我们非常遥远且无所谓,实际上创建文明城市意义非凡且重大。中心通过本次开展的创文先行志愿服务培训,让志愿者对创建文明城市有更深的服务意识,也通过宣传活动组织志愿者加入到创文建设当中来,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位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共同努力。

 

水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通讯员:刘明珠

2019年11月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