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罗芳社区 社区资讯

“爱满初春 情系社区”罗芳社区雷锋月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讯
  • 时间:2024-03-22 09:40

罗湖家园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文明实践,弘扬雷锋精神,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深化雷锋精神在社区治理中的实践应用,3月15日,罗芳社区党委、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北斗社工联合物业、辖区单位,开展“爱满初春 情系社区”雷锋月志愿服务活动。

一.义诊暖人心

活动邀请口腔医院、眼科医院、帝景台社康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义诊服务。项目志愿者热情积极的为居民提供视力检测、口腔检查、测量血压等服务,耐心倾听居民提出的问题,提供专业的解答,并提供个性化的健康建议。社康义诊团队也为现场居民们提供测血糖、测血压及健康咨询服务,让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专业的医疗服务。

二、义剪情不减

志愿美发团队也为居民们送上贴心服务,师傅们技术娴熟、服务热情,运用自己的专业技艺,为居民们修剪出一个个时尚、精神的发型,让居民们在新的一年里焕发出新的活力与风采。

三、志愿伴同行

现场还提供办理志愿者证的服务,这张小小的志愿者证,不仅是对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的认可与鼓励,更是对志愿服务精神的进一步弘扬。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有了这张志愿者证,他们将更加自豪地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为社区的美好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与活动的居民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享受到了便捷、专业的服务,更让他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和温暖,感受到社区的温暖与关怀。

爱满初春,情系社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社区中得到进一步的弘扬和深化。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深入诠释志愿服务理念,传递正能量,促进社区更加和谐、美好。

00d6dd949f96f0616267c82a5eef87d.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