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罗芳社区 社区资讯

罗芳社区引领小学生探索情绪之旅

  • 来源:罗湖家园网
  • 时间:2024-03-22 09:40

罗湖家园网讯:

近日,深圳北斗驻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走进安芳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走进心世界”情绪探索课程。社工们通过有趣的动画视频、互动问答,帮助孩子们认识、理解和接纳各种情绪,学会正确调节情绪,以建立健康的心理状态。

活动中,社工们强调了情绪无好坏之分,每一种情绪都有其存在的意义。他们鼓励孩子们接纳并尊重各种情绪,用正确的方式去调节它们,以更好地应对生活中的挑战。

此次课程受到师生的热烈欢迎,为孩子们提供了宝贵的心理健康知识。在罗芳社区党委的领导下,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继续关注青少年心理健康,为他们提供更多支持。此次合作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宝贵的心理健康知识,更展现了社区与学校之间紧密的联动展望未来,罗芳社区与安芳小学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探索更多有益于青少年成长的教育方式。这种合作将推动双方联动达到新高度,为孩子们创造更美好的成长环境。

3f91b35bccde5ba4bb996b658f8e6f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