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罗芳社区 社区资讯

【黄贝民微】罗芳社区民生微实事-“抗疫“情”——中医赋能健康养护关爱系列活动进社区(第一场)

  • 来源:
  • 时间:2022-11-05 15:00

罗湖家园网讯: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按照“促健康、保基本、强基层、建机制、的原则,从解决百姓“小、急、难”事项出发,罗芳社区党委在后疫情时期,除了做好常规的防疫措施,提高社区居民健康体质更为重要,在此社区党委以服务类项目从居民健康为抓手,积极推进中医科普健康养护,不断提高社区居民服务的覆盖面和服务能力,让中医健康服务更好地惠及百姓。社区党委于11月5日上午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顺利开展了第一场中医健康调理活动项目。

活动现场气氛浓烈,在工作人员引领不依序排队测温验码秩序井然。健康管理师热情地为防疫工作者及社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中医辨识,帮助他们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活动中期,老师们一对一地提供中医适宜技术服务,通过中医推拿、按摩、草本暖养泥膏热敷和动罐拉筋,疏通身体经络,加速血液循环、放松肩颈。活动接近尾声时,健康管理师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防疫工作者发放了养生用品,大家表示了感谢之情。

在社区党委及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下本此活动也充分发挥中医的特色和优势,满足社区居民多元化、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通过本项目的实施,将政府“微实事”落实在实处。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