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芳社区开展公共服务融合推广宣传活动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4/15 17:42

    分享到:

罗芳社区开展公共服务融合推广宣传活动

 

414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黄贝街道罗芳社区党委深入推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党员社工、网格员专题开展公共服务融合推广宣传活动围绕新冠疫苗接种、防范信息诈骗和困境儿童关爱保护政策等三方面开展深入宣传。

结合社区人员流动规律,罗芳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在安芳小学门口设点开展集中宣传。通过派发和讲解宣传单,社工和网格员向市民们讲解和介绍新冠疫苗接种最新政策及安排。通过播放新闻媒体视频素材,党员社工向在场市民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9611081234567等公安部门防范信息诈骗服务平台及热线,现场总结讲解信息诈骗的主要载体和形式,倡导大家响应和支持全民反诈战。通过播放与《民法典》《未成年人保护法》有关的新闻视频,展示和介绍《民法典》图书、自闭症儿童服务手册,党群服务中心社工倡导在场市民特别是小学生加强对儿童权益的知晓度和关注度。

罗芳社区通过开展公共服务融合推广活动聚集长者、妇女和儿童青少年等重点人群,围绕当前社区中心工作重心,集中开展精准宣传推广,切实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通讯员:黄贝街道罗芳社区  顾澜

2021414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