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校党建+课堂” 融合教育倡导进校园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4/06 10:19

    分享到:

 

“社校党建+课堂 融合教育倡导进校园

202141罗芳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正阳社工、深圳市守望协会走进了罗湖区东方学校,在五一班联合开展了一场特别的主题课:“拥抱孤独,你我本就不一样”,共48名同学参与。

在课堂上,社工姐姐们以游戏的切入,生动的举例讲解,幽默的视频向同学们讲述了什么是自闭症,为什么会有差异,让学生们学习接纳星星的孩子,以及习得和他们相处的技巧。活动最后同学们系上“蓝丝带”喊出:“拥抱孤独,你我本就不一样”口号,以表达对自闭症群体的关注和尊重。

每年的42日是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以提高人们对自闭症和相关研究与诊断以及对自闭症症群体的关注。本次活动为罗芳社区庆祝建党100周年之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旨在呼吁社会各界更多的了解自闭症,接纳自闭症人群,共同打造:平等”“共融”“友爱”“和谐的社会氛围,一起用爱守护星星的孩子,助力成长,能够早日实现就学、就业、就医、出行以及社区生活的无障碍。

罗湖区黄贝街道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陈桂珍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