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力行•弘扬雷锋精神:罗芳社区开展主题公益环保实践活动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3/23 11:03

    分享到:

 

学史力行•弘扬雷锋精神:罗芳社区开展主题公益环保实践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氛围,320日上午,罗芳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携手正阳社工组织安芳小学二(3)班开展“学史力行•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公益环保实践活动,共有41名学生及家长参与活动。

在活动中,党员社工设置了实践、总结、解决、反思、学史、倡导等环节积极引导学生及家长了解垃圾分类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并且以雷锋曾拍过的时尚照片和爱写日记等细节入手,从全新的视角带领大家了解真实的雷锋,实实在在地学习雷锋精神,传递“听党召唤,为人民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通过坚持问题导向、解决实际问题,党员社工旨在启发二年级学生及家长对自己、家庭、学校、社区以及雷锋精神有更系统的认识和关注将聚焦学史力行与切实身体力行支持垃圾分类和公益行动有机结合

本次活动属于罗芳社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通过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切实贯彻党群服务中心“凝聚党心、服务群众”的宗旨,以更好的服务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

 

通讯员: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顾澜

2021323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