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欣雀跃赏百花,温情有爱在罗芳

  • 来源:罗湖社区家园网    2021/03/22 10:59

    分享到:

 

在万物复苏,百花竟放的初春,罗芳社区开展了4场与花有关的活动。服务的人群涉及甚广,分别有社区女职工、中青年妇女、青少年、长者等。在2021年3月16日,罗芳社区党委、党群服务中心携手罗芳老协、正阳社工开展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朝花夕拾--永生花手工团扇制作活动。

恰逢建党100周年,活动中融入了党的知识活跃长者们的思维,通过小游戏“奔跑吧皮球”、“调味材料我知道”,让长者们相互认识,增添活动的乐趣。热情高涨的游戏环节结束后,社工带领着长者们制作永生花手工团扇。长者们看到社工提前准备好的样板永生花团扇,纷纷都说好美呀!在制作的过程中,有的长者认真严肃,像似在做一件人生大事;有的长者面带期待,像似在期待一件美好的事情;有的长者一边制作一边欣赏,仿佛在制作一件艺术品。制作完成后,社工带着长者们摆造型、拍美照,长者们个个都笑逐颜开。

葱姜蒜辣椒八角等是做菜的调味品,希望社工开展的活动是居民生活中的调味品,可以为参与者的生活增加多一点鲜味、甜味。

 

 

 

通讯员:罗湖区黄贝街道罗芳社区 余靖

                                                               2021317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