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冬至,情暖罗芳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12/22 10:14

    分享到:

 

寒意来袭,社区有爱。1221日下午,由罗湖区黄贝街道罗芳社区党委主办,罗芳老协和正阳社工协办的“喜迎冬至,情暖罗芳”活动在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开展社区党员、长者、义工齐聚一堂包饺子吃饺子,喜迎冬至的到来。

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之一这天吃饺子是许多地方的传统习俗为确保活动准时开展,党委委员、民生专干二话不说就带着工作站同事牺牲午休时间开展紧张的筹备工作,从青菜、肉馅再到面粉的处理和加工,都做足功夫。活动现场气氛更是热烈,从包到煮,不到半小时,热气腾腾的东北、山西、福建、广式、客家、潮汕等各式饺子纷纷“登场”,大家吃着自己包的美味饺子都连连称赞。本次活动除了组织大家包饺子外,还通过观看视频了解冬至吃饺子的传说由来。在罗芳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党委副书记率领三位一体成员、社工还上门将饺子送给居家隔离户及值守人员,为他们送上党委的关怀。

本次活动一方面通过弘扬传统文化,营造节日氛围;另一方面发挥社区党委“凝聚党心、服务群众”的集聚效应,为伤残退役军人、居家隔离户及值守人员送上冬日的温暖。

 

通讯员: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顾澜

20201221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