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民微】罗芳社区民生微实事-安全应急能力系列提升培训项目第一课基础医疗—心肺复苏术+AED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10/11 16:00

    分享到:


    2020年10月11日上午9:30-11:00由罗芳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公益救援队承办的2020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罗芳社区安全应急能力系列提升培训项目第一课基础医疗—心肺复苏术+AED在曦龙幼儿园开展,本次课程共吸引了幼儿园教职工及学生家长共30余人参与了课程学习。

学员及讲师合影

    此次培训由深圳公益救援队讲师陈晓芯担任主讲,讲师通过案例视频讲解的形式将心肺复苏术的知识点向学员传达,课程讲解过程中还使用了大量的近期急救成功案例数据向学员传递了心肺复苏术学习的重要性,并且通过助教演示“一评二识三呼四救”的操作方法对技能进行讲解,在理论讲解后分组带领学员进行实操练习,整个课程中通过一对一的辅助练习,现场纠正学员的错误动作,确保每个学员都能掌握技能,让学员在面对突发意外时能够更有信心的第一时间去处置。

向学员演示心肺复苏术及AED使用


学员练习

    罗芳社区安全应急能力系列提升培训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掌握应急知识与技能,当面对意外伤害时能够第一时间的处置,构建安全社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