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民微活动招募】罗芳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海上看深圳-说出它的美》-第一场 报名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20/10/09 09:00

    分享到:

黄贝街道罗芳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海上看深圳-说出它的美

项目介绍:通过项目活动,让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深圳,发现不一样的特区城市海洋文化之美。依据政府对深圳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战略布局,科普海洋文化知识。同时,通过此次机会,能够更好的向居民传递深圳改革发展,了解幸福日子到来的不容易,更加热爱我们共同居住的家园


系列活动第一场

活动名称:海上看深圳-说出它的没

招募对象:罗芳社区全体居民(30人)

活动时间:2020年10月12日上午12:15-17:00

集合时间:2020年10月12日上午12:15(不能迟到)

活动地点:蛇口邮轮母港

集合地点:罗湖区延芳路498号安业馨园停车场入口处

注意:活动当天请带好身份证,提前准备粤康码通行。为避免浪费公益资源,请做好时间安排,临时请假或缺席将会登记在册,作为日后活动报名优先条件。

备注:

1、活动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满为止。报名需符合活动招募要求,工作人员会对报名人员进行审核,如不符合要求,将取消报名。

2、此活动为线下活动,活动人员需遵守活动要求。

3、此活动为民生微实事项目系列活动,居民免费参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