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芳社区“社校齐心,反对家暴”宣传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2/05 15:10

    分享到:


罗芳社区“社校齐心,反对家暴”宣传活动

 

为了提升学生对暴力的认识,以及营造知法、懂法、尊法的良好家庭和社区氛围。123下午由罗芳社区党委、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主办,深圳市东方学校协办的“和谐家园”反家暴服务进社区项目“对家暴say no”——罗芳社区反家暴宣传活动于东方学校操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共有179人参加。




活动开始前陈社工针对10名家委义工进行了培训及分工,最终使得活动顺利开展。本次宣传活动共设置了6个游戏和宣传摊位,在签到区和宣传区同学们可以领取游戏券和观看反家暴相关知识,然后在游戏区参与趣味答题和知识连连看项目,社工通过游戏的方式影响学生学习反家暴的求助流程、相关的职能部门以及反家暴的概念等知识,有效的促进学生对家暴的了解。在签名拒暴区,同学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不喜欢被人,因为会很痛,反对暴力”、“反对暴力,因为受伤了爸爸妈妈会心疼的”。活动现场所有同学纷纷表示反对家庭暴力。

本次是第2次与东方学校开展反家暴宣传活动,在现场社工访谈了去年参加活动的学生,她们表示对家暴知识又多了一些了解。由此可见,此次宣传活动目标达成。

                                      

 陈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