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民微】 罗芳社区“妈宝爱相随,社工情相伴”亲子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10/17 17:48

    分享到:

【黄贝民微】 罗芳社区“妈宝爱相随,社工情相伴”亲子活动


由罗芳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黄贝街道罗芳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妈咪宝贝加油站”之多元智能早教学习营第12场于1017日上午10:00在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准时开始啦。此次活动吸引了9组亲子家庭共18人参与。





本周的主题是爱的能力培养,活动目的是培养孩子爱的能力,提升亲子关系、增进亲子有效沟通。本节设置了亲子洗手操、《猜猜我有多爱你》绘本布书制作等环节。在布书制作环节,孩子把前几节课学习的粘和贴的动作进行了复习,成为了家长的小帮手。家长则负责排版,亲子通力合作完成了布书的制作,活动有效的促进了亲子之间的互动与交流。最后社工带领着家长进行了总结和复习前面学习的内容。并将所学习的知识点整理成文字发放给在场的家长,提醒家长坚持在家进行早期教育。

至此黄贝民微妈咪宝贝加油站项目--多元智能早教学习营课程就全部结束了,活动设计设置了不同的主题,涵盖专注力、创造力、空间智能、视觉智能、逻辑智能还有爱的潜能培养,在开展期间受到了居民的好评与点赞,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掌握很多新的育儿知识,提高了其育儿的技能。

虽然项目有周期性,但是社工的服务不会因此暂停,后续社工将继续努力探索社区早期教育服务,引导更多的家庭重视幼儿早期教育,促进幼儿健康的成长。

 

通讯员: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陈美

20191017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