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贝民微】 罗芳社区“我运动,我健康”亲子活动

  • 来源:罗湖家园网    2019/09/30 17:55

    分享到:

【黄贝民微】 罗芳社区“我运动,我健康”亲子活动

由罗芳社区党委主办、深圳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承办的黄贝街道罗芳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妈咪宝贝加油站”之多元智能早教学习营第9场于930日上午10:00在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准时开始啦。此次活动吸引了9组亲子家庭共18人参与。

本周的主题是视觉智能主题,活动目的是锻炼幼儿对视觉追踪能力身体的灵活力。本节设置了扫豆豆、小棍赶球、踩老鼠等环节。我们学习了新的音乐律动“三轮车”,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老师建议家长平时在家和宝宝进行练习,家长们又掌握了一项新的家庭亲子游戏。

活动主题活动开始啦!小朋友们认真的看着早教老师的示范,为了丰富宝宝的生活经验,培养宝宝照顾环境的责任心,锻炼宝宝双手配合能力以及手眼协调性,因此设置了扫豆豆游戏,小朋友们体验了第一次做家务,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

在考验宝宝们逻辑思维的小棍敢球环节,小朋友们手持赶球棒,要准确的将球赶进洞。同时锻炼了他们的手眼协调性和手腕的控制力,促进视觉追踪能力的发展,培养良好的专注力。最后体验了“踩老鼠”亲子游戏,不仅锻炼宝宝听力以及反应能力,还锻炼了他们本体感及身体四肢协调能力的发展。

    后续家长们还将今天学习成果通过视频的方式展示在微信群,让更多的家长加入到亲子教育中来,一起促进幼儿健康成长!

 


通讯员:罗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陈美

2019930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