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贝岭社区

黄贝岭社区开展---“情暖夕阳 健康家贝”志愿者座谈会

  • 来源:
  • 时间:2024-04-02 10:01

3月28日下午,黄贝岭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情暖夕阳 健康家贝”的志愿者座谈会,旨在为社区志愿者们提供一个交流心得、分享经验的平台,同时也是对大家辛勤付出的肯定与感谢。

在座谈会上,社区杨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志愿者们长期以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强调了志愿者在推动社区发展、构建和谐社会中的重要作用。在书记的讲话中,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对志愿者的深深关怀和尊重。

紧接着,社工主任上台,就过去一段时间内的志愿服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总结。社工主任回顾了志愿者们在社区中所做的各种贡献,包括帮助老年人、组织各项活动、参与环境整治等。她特别提到了志愿者们在面对挑战时所展现出的坚韧和毅力,以及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社工主任的总结让在场的志愿者们深感自豪,也让他们更加坚定了继续为社区服务的决心。

随后,两位志愿者队长回顾过去的服务感受总结,深情回顾了团队过去的服务经历。队长们都不约而同地提到,志愿者们与养老院的住院老人们建立了深厚的情感纽带,为他们提供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队长表示,在养老院的服务中,志愿者们不仅为老人们提供了日常生活上的帮助,还陪伴他们聊天、散步,分享生活中的点滴。他们用心去聆听老人们的故事,用爱去温暖他们的心灵。通过这些服务,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了奉献和付出的意义,也更加珍惜与老人们相处的时光。

在会上还播放了一段精心制作的志愿者服务片段。这段视频记录了志愿者们在社区中开展各类志愿服务的精彩瞬间,包括陪伴老人聊天、为老人提供帮助,组织服务活动等。看到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身影,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些经历让他们感到十分自豪和满足,也更加坚定了他们继续为社区服务的决心。

座谈会的最后,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志愿服务的质量和效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整个座谈会气氛热烈、温馨,充满了正能量。

此次“情暖夕阳 健康家贝”志愿者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志愿者们感受到了社区的关怀和认可,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参与志愿服务的热情和积极性。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黄贝岭社区将会变得更加美好、和谐!

                                                                                                                                   (通讯员:卢丽君)